離婚

桃園律師事務所

搜尋

工商法律諮詢

離婚

  • 離婚

    06-15

    探索支付命令和民事委任狀:解決爭議和分擔責任的法律選項

    確定符合申請支付命令的資格:在開始申請支付命令之前,您需要確定自己符合申請支付命令的資格。通常情況下,您需要是款項的合法收款人並且能夠提供證據證明對方有未支付的債務。

  • 離婚

    06-28

    協議兩願離婚前,可以先做的離婚蒐證明細

    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明,離婚再也不是件值得大驚小怪的事,在從前的傳統社會,離婚男女經常被貼上「有問題」的負面標籤,並被眾人以異樣眼光看待,使得夫妻即便婚姻生活再不快樂,也不敢或不願意離婚。然而台灣近年來居高不下的離婚率,暗示著現今社會對離婚的認同,在現代,離婚只是告別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對象、結束一段不合適的婚姻,與個人人格毫無關係。

  • 離婚

    04-01

    資深律師教你如何爭取贍養費與監護權!

    作為佐治亞州的家庭關係律師,我經常收到有關該州祖父母權利的詢問。一般來說,這些詢問涉及三種具體贍養費情況:祖父母希望獲得孫子女探視權;想要撫養監護權孫子的贍養費祖父母;祖父母只需要授權書或正式監護權來臨時照顧監護權孫輩。雖然佐治亞州的明確政策是鼓勵孫輩和有能力為孩子們的最大利益行事的祖父母之間的贍養費聯繫,但在監護權佐治亞州,祖父母對孫輩的權利有限。

  • 離婚

    01-06

    侵害配偶權可以提高嗎?律師查詢系統可以查詢的到嗎?

    社交網站也可以作為侵害配偶權的證據。您可能至少擁有一個定期查看的侵害配偶權社交網站。這可以是與律師查詢業務相關的內容,社交網站的受歡迎程度大幅增加。然而,雖然這可以幫助您與朋友保持聯繫,但律師查詢社交網站也可以作為離婚案件的證據。

  • 離婚

    12-23

    侵害配偶權被提告怎麼辦?3位離婚律師提供給您!

    婚姻是每個人生活的一部分,現在隨著時間的推移,離婚變得更加普遍。法律規定,無論是世界上的任何地方侵害配偶權,如果婚姻不起作用,每個人都有權搬出侵害配偶權。有很多離婚律師,其中一些以為您做出正確判決而聞名,讓您和對方都受益。離婚律師應該正確選擇,你應該知道一切。

  • 離婚

    12-22

    外遇是否會涉及背信罪?專業法律諮詢為您層層解析!

    在許多情況下,法律諮詢離婚並不會帶來愉快的反應,儘管背信罪雙方可能會因為關係即將結束而感到寬慰。一旦您和您的配偶決定法律諮詢這是向前推進的最佳方式,您就必須決定是否需要聘請律師來協助解除您的婚姻背信罪。

  • 離婚

    12-22

    錄音來當證據是否合法?離婚律師教你如何蒐集合法證據!

    稱職的家庭離婚律師無可替代。在選擇錄音來當證據法律代表時,您需要花時間獲得推薦並評估錄音來當證據適合您的預算、需求和目標。最好選擇一位在離婚和監護問題方面具有多年經驗和成功經驗的離婚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