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律師教你如何爭取贍養費與監護權!

桃園律師事務所

搜尋

工商法律諮詢

資深律師教你如何爭取贍養費與監護權!

作為佐治亞州的家庭關係律師,我經常收到有關該州祖父母權利的詢問。一般來說,這些詢問涉及三種具體贍養費情況:祖父母希望獲得孫子女探視權;想要撫養監護權孫子的祖父母;祖父母只需要授權書或正式監護權來臨時照顧監護權孫輩。

雖然佐治亞州的明確政策是鼓勵孫輩和有能力為孩子們的最大利益行事的祖父母之間的贍養費聯繫,但在監護權佐治亞州,祖父母對孫輩的權利有限。在探視權的情況下,祖父母只能在有關子女的贍養費監護權、探視權、離婚或終止父母權利的案件已經懸而未決的情況下,或者只要有是被收養的子女撫養權孩子被孩子的血親或繼父母收養的收養。在這樣的情況下,喬治亞州高等法院可以授予任何祖父母合理的探視權,如果法院認為除非授予此類探視權,否則該子女的健康或監護權福利將受到損害,並且此類探視將符合兒童的監護權最大利益。

格魯吉亞的祖父母希望獲得對其孫子女的監護權而不是探視權,可以向贍養費高等法院提出原始監護權訴訟

如果法院審理監護權問題,則可以在行使合理的贍養費自由裁量權並考慮到監護權的情況下獲得監護權考慮案件的所有贍養費情況,確定給予祖父母監護權符合孩子的最大利益,最能促進他們的福利和監護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