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害配偶權可以提高嗎?律師查詢系統可以查詢的到嗎?

桃園律師事務所

搜尋

工商法律諮詢

侵害配偶權可以提高嗎?律師查詢系統可以查詢的到嗎?

社交網站也可以作為侵害配偶權的證據。

您可能至少擁有一個定期查看的侵害配偶權社交網站。這可以是與業務相關的內容,社交網站的受歡迎程度大幅增加。然而,雖然這可以幫助您與朋友保持聯繫,但社交網站也可以作為離婚案件的證據。

儘管在律師查詢法庭上使用侵害配偶權社交網絡信息作為證據似乎不太可信,但在一項調查中,81% 的律師表示,他們看到在法庭上使用網絡信息作為證據的情況有所增加。這對你和對你都律師查詢有效。


在某些情況下,您可以使用您配偶的社交網絡信息來對付他或她。

例如,如果您的侵害配偶權另一半將他或她的身份列為“單身”,您可以將其用作律師查詢證明此人表現得好像您已經分居的證據。如果您發現任何討論不忠的“私人”信息,您應該打印出這些證據和其他證據,並立即將其交給律師查詢離婚律師。

另一方面,您的侵害配偶權配偶也可以利用您的信息對您不利。例如,如果您張貼孩子身邊喝酒的照片,這可以作為不計後果地危害孩子的證據。如果這些照片曝光,您可能會在律師查詢監護權爭奪戰中律師失利。您必須意識到,雖然社交網絡可以幫助您共享信息,但它也可以侵害配偶權大大增加您生活的透明度,您可能想要也可能不想要。因此,無論您是否面臨離婚,您都應該記住,您的信息可能會在法庭上被拿走並用於律師查詢對您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