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律師事務所_離婚法律諮詢

桃園律師事務所

搜尋

工商法律諮詢

法律相關消息

法律相關消息

  • 最新消息

    05-15

    學生遭體罰找議員協調?

    澎湖一名15歲陳姓學生在上周三被學校老師體罰,除了用木板外,還用水管連打手心29下,讓陳姓學生手掌瘀青回家哭訴「不敢再去學校」,期間家長和學校協調過程中,傳出議員和立委參選人居中「喬事」,讓家長氣得請人在臉書代PO文,並已到派出所做筆錄要提告傷害。網友看到PO文紛紛留言「打成瘀青這也太超過了吧」

  • 最新消息

    05-15

    未成年孩童買一萬元點數,店員竟然惹上法律問題

    孩子的金錢觀該怎麼教?近日,北部一名媽媽因為10歲兒子拿了快一萬元壓歲錢買遊戲點數,暴怒衝超商飆罵店員,「為什麼要賣他?他未滿18歲!」不過,網友對此消息正反看法兩極,更有網紅批,「母親不去教小孩不要亂花錢,反怪店員為什麼賣點數」?「他年紀還這麼小,而且一次買這麼多點數正常嗎」。

  • 最新消息

    05-15

    彩虹同志黑暗的一年

    ​​​​​​​國外反恐同協會通報,2018年國外傳出攻擊LGBT人士(男女同志、雙性戀、跨性別者)的案例創下紀錄新高,堪稱LGBT族群「黑暗的一年」。報社報導,根據非營利組織反恐同協會的紀錄,去年國外共有231起肢體攻擊案例,比先前於2013年寫下的年度紀錄188起還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