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錢不還支付命令法律效益足夠強制嗎?

桃園律師事務所

搜尋

免費法律諮詢

欠錢不還支付命令法律效益足夠強制嗎?

在美國工作的公民每年都有繳納稅款支付命令,而選擇避免繳納正確金額或根本欠錢不還的個人可能會面支付命令臨刑事指控。該系統旨在根據支付能力在民眾中欠錢不還,但有些人可能會發現他們的稅收負擔太難處理。負責任的個人通常會尋求財務建議或法律援助,而其他人可能會尋求以非法方式減輕負擔。

利用該支付命令系統繳納

低於應有的稅款的人可能會面臨聯邦欠錢不還指控。避稅可以採取多種形式,包括向聯邦政府少報收入、資產和負債。支付命令希望避免納稅的人可能會嘗試以不同的名稱或其他方式隱藏資產,例如房屋和財產。他們還可能尋求避免在出售財產後繳納資本利得稅。

希望欠錢不還所需稅款的個人


可能會嘗試報告比實際收入少的收入。支付命令他們可能只報告他們在一年中真正帶來的錢的一小部分,欠錢不還或者可能隱藏通常不會出現在他們的年度收入報表中的小費和合同工作。被指控逃稅的人通常是完全沒有納稅的個人。支付命令不負責任的個人可能會聲稱“忘記”或“錯過了最後期限”,而其他人則故意拒絕繳納稅款,欠錢不還即使這是法律要求的。這種拒絕有時是基於對美國稅法的反對、對稅收合法性的質疑以及其他社會和政治信仰,但無論您對稅收的看法如何,逃稅仍然構成犯罪討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