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證信函的功能是什麼?|侵害配偶權

桃園律師事務所

搜尋

工商法律諮詢

存證信函的功能是什麼?|侵害配偶權



在處理他們的監護權案件時


太多人犯了收集推薦信並以錯誤方式分發的錯誤。存證信函如果您嘗試自己介紹推薦信,推薦信將被歸類為不可接受的傳聞侵害配偶權。因為這些信件可能會討論您作為個人和父母的優良品質,所以您一定要稍微考慮一下,以確存證信函保法官看到這些信件並用於確定最終的監護權安排。使用法庭之友侵害配偶權律師是適當執行此操作的一種方法。在有爭議的監護權案件中,法庭會任命一名法庭之友律師來代表一個或多個孩子的最佳利益。

重要的是要注意

該律師不是為了代表孩子自己的願望,而是為了他或她的最大利益。為了就監護權安排向法院提出建議,律師可能會在此侵害配偶權過程中收集大量信息。作為他或她自己在案件中的角色的一部分,法庭之友可以接收信件並調查這些信件。深入研究所作陳述的真存證信函實性並調查其案情成為法庭之友律師侵害配偶權的主要工作。律師負責在審判中進行他們自己的發現和詢問,因為這些陳述仍然可以歸類為不可接受存證信函的傳聞。

作為您整個案件的一部分

如果您與法庭之友律師分享這些推薦信,您將更有可能在此人提出的最終監護建議中考慮他們。如果律師發現您的信件令侵害配偶權人信服且真實,並且法官與 Amicus 律師志同道合,則此策略對您的案件非常有價值。然而,選擇以錯誤的方式介紹這些,只會給存證信函你留下一堆不可接受的傳聞文件。了解侵害配偶權如何介紹這些字母與不放棄將它們合併到您的案例中同樣重要。當考慮到法庭之友或法官對劈腿族他們離婚後監護權安排的影響時,許多父母會感到心慌存證信函或沮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