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信罪會被關嗎?律師:達成背信罪和解真的有好處!

桃園律師事務所

搜尋

工商法律諮詢

背信罪會被關嗎?律師:達成背信罪和解真的有好處!

您在尋找愛的設計嗎?好吧,您肯定找到了正確的地方。很多人的一生都是完全無意識的,直到他們進入一段關係並發現他們沒有想要的東西之前,他們並不確切地知道他們想要在一段關係中擁有什麼。




可悲的是,我們社會中

的人們沒有接受過如何理解人際關係的培訓,這是一個真實的事實。關係很簡單,它們是相互滿足的需求,通常直到有人結婚或建立關係時,他們才會發現有困難。通常我們結婚是因為愛、慾望或吸引力,背信罪或者我們找到漂亮或英俊的人,或者他們找到了一份好工作,或者他們有野心,或者他們想要創造生活,或者他們想要一個家庭。背信罪你可能在酒吧遇到他們或在學校遇到他們,你決定墜入愛河,你們有一些共同點,你想要孩子,你決定結婚。

很多人在20 歲出頭直到現在 30 多歲時都這樣做

人們基本上不舒服,他們並沒有真正愛上設計。A Love by Design 最終是通過為您設計完美的愛和為您設計完美的關係來建立關係的方式。現在人們分手的原因有兩個。Rob(他是生命管理中心的主任/顧問,Love by Design 的合著者和我的生活伴侶)和我多年來一直在該中心為夫妻提供諮詢。我們發現,如果您查看我們每年看到的所有數十萬個案例,背信罪通常可以歸結為兩個主要原因,律師為什麼人們沒有創造他們夢想中的關係並沒有設計他們的愛。第一個原因是它們並不真正兼容,儘管它們在某些方面可能具有一定的兼容性。

也許他們喜歡打保齡球或徒步旅行或去看同樣的電影

但他們可能在他們的願景上不兼容,他們可能在他們的時間或他們想要孩子的時候不兼容。背信罪他們的工作方式或生活方式或他們想住的地方可能不兼容。一個人想出去住在鄉下,在奶牛場有一個小菜園,另一個人想住在加利福尼亞海岸的海灘附近並攻讀博士學位。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有兩種不同的願景,實際上是願景和價值觀是將關係聯繫在一起的粘合劑。其實,背信罪與其說是看對方,不如說是一起看同一個方向。這就是價值觀和願景的作用。所以你可能完全愛上了某個人,並且可能在某些方面很長一段時間,但你們可能根本不兼容。